2007-05-28

花蓮提拉米蘇

早上去看了神鬼奇航3
看完沒吃午餐
就直接殺去吃花蓮堤拉米蘇
(當然不是去花蓮吃)
聽說在科技大樓站附近開了一家
就跑去試試


這家店的內部大概長這樣
坐位不多
外帶的人蠻多的


這是我們點的下午茶
一塊特產提拉米蘇
一塊重乳酪蛋糕
一杯冰奶茶
一杯香草拿鐵


後來還加點了一塊栗子蛋糕
(蠻蠢的字 我當然知道它是蛋糕XD)

雖然這家店最有名的是提拉米蘇
不過吃起來跟原來義式的口味不太一樣
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小文說這根本就只是巧克力慕斯阿!!!
重乳酪蛋糕還不賴
蠻有味道的
配上我點的香草拿鐵還不錯
至於那塊栗子蛋糕
也是一個普普
栗子只有一點點
蛋糕的部分也不細緻

這家店的口味跟我不太合
我是不會想再去
不過據說他的提拉米蘇蠻紅的
而且又便宜(才25元)
想試試不一樣的提拉米蘇的話
倒是可以去吃吃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