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母親節之海港餐廳初體驗


難得的一張照片
大概從國中之後就沒有跟家人拍過照了 XD
這次應我妹之邀回高雄請爸媽吃飯
才有機會再拍照 哈哈~~


她就是這次事件的主謀
說母親節要回家吃大餐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吃好料的 :P)
還訂了漢來大飯店43F的"海港餐廳"
精明的她還特別要求靠窗邊的位置
(不過高雄的天空不怎麼捧場 依舊灰濛濛一片)


這張是我妹跟我媽


我跟我媽
有沒有發現我很害羞
手不知道要擺哪邊 很不自然 orz

其實這次應該是我上台北以來
第一次回家過母親節 XD
我們家也很難得這樣一起出來吃飯
難得的母親節慶祝
難得的全家聚餐
看得出來我爸媽蠻開心的 :D
(不過我媽下午又跑去上班 我們家都是工作狂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