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任天狗

我妹之前的時尚月買了一台NDSL
端午節拿回家玩 (我終於玩到了:P)
我竟然覺得任天狗很好玩耶!!!
狗狗的動作跟表情很逼真
而且對人的反應也很多元
真是太可愛了~~~~
聽說很多人是衝著任天狗才買NDSL的~~
Nintendogs

跟狗狗互動的選項有很多
除了一般的餵食 洗澡之外
還可以去摸摸他 帶他去散步 玩玩具 參加比賽
我覺得最強的功能莫過於能用語音互動
這個遊戲會記錄發出的聲音跟聲調
所以沒有語言的問題
只要每次發出的聲音可以被辨識
就會按照指令做動作
叫他的名字他還會跑過來喔~~
這真是一款不錯的遊戲
害我也很想買NDS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