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經濟學

修了一年的經濟學
終於在今天的期末考結束後
正式修業完畢了 :D

今天的期末考
讓我對老師有點失望 XD
有一堂課是講國際貿易
我們到陳添枝老師那班上課
(老師說這方面他是專家)
也拿了投影片的講義
我今天去考試的時候忘了帶
(Open Book要用)
考試安慰自己說其實投影片的內容跟課大致相同
只是最後面多了ASEAN(東協)的部分
如果考試不考這個部分就沒差
而且這部分也沒什麼重點
就是講說東協有哪幾國?
東協加一是加哪一國?
東協加三又是加哪三國?
結果考卷發下來
真的考這個.......orz

雖然老師可能覺得這個是送分題
(因為Open Book)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考這種題目太沒營養了啦!!!!!
我以為老師會考比較需要思考的東西
沒想到~~
沒想到~~
唉~~~

P.S. 還好我還知道東協十國中有七國是APEC會員國 而且還好課本上有APEC :D

ASEAN:菲律賓, 印尼, 泰國, 馬來西亞, 汶萊, 越南, 新加坡, 寮國, 緬甸, 柬埔寨
ASEAN+1:ASEAN+中國
ASEAN+3:ASEAN+中國+日本+韓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