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食品展酷刑後的美食天堂 - Romano's Macaroni Grill


6/24
小文在世貿中心食品展打工的最後一天
她去年也有去賺外快 (累的半死)
今年竟然被廠商指名要去幫忙
真是太強了!!!
所以在最後一天結束後
我們要去慶祝!!!

她在水深火熱的時候
我開始想要去哪裡慶祝
突然想到之前去吃過Romano's Macaroni Grill
對這家店的印象還不錯
而且離世貿又近(就在NEO19的一樓)
就是它了~~~~

--以上是前言--

我們到的時候將近六點
問了服務生有沒有位置
她告訴我們七點半之後有訂位
吃到七點半可以嗎??
我想說也吃不了太久
就決定了
(每次來都是七點半有訂位 難道他們訂位的時間都是七點半嗎 @.@)

這一次很幸運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雖然窗外沒什麼好看的
可是坐在窗邊就是比較爽 :P

一開始服務生除了把菜單拿給我們外
會先倒一點橄欖油在盤子上
並且現磨一些胡椒顆粒
(第一次來的時候嚇一跳 不知道要幹嘛)
我們拿著菜單研究了一下
決定今天要點的東西
開胃菜: 綜合拼盤
主菜: 香檳松露菲力牛排
甜點: 堤拉米蘇
點完餐後就開始期待今天的餐點了 :D
最近想大口吃肉很久了 哈


先送上來的是一塊方方的麵包
(後來去查 這個好像叫做農人麵包 名字超怪)
剛烤好的麵包香香的~~
表皮有點脆 很有嚼勁
裡面非常鬆軟
沾著橄欖油吃 (服務生一開始倒的橄欖油)
很‧好‧吃!!!
可是不能吃太多
不然等一下吃不下其他東西就糟了


過了一會兒
綜合拼盤上桌了~~~~~
上次來也有點過這個
實在是太好吃了
這次來又再點
這個綜合拼盤也是大有來頭的
由左到右依序是
菠菜起司鑲蘑菇 - 蕃茄麵包 - 酥炸花枝圈


剁碎的菠菜混著起司放在倒過來的蘑菇上
起司的味道很香很濃
吃起來很JUICY


菠菜起司鑲蘑菇被咬過的斷面 :P


蕃茄麵包
上面的蕃茄丁應該是調味過的
吃起來有點鹹鹹的味道
而且冰冰涼涼的
好像在吃沙拉~~
最上面還有一片薄薄的起司
(超愛用起司的)


炸花枝是拼盤中最令人驚豔的
感覺就像要升天一樣~~~
裹在外面的皮不會很厚
但是很脆
最重要的是
裡面的花枝軟軟嫩嫩
不是一般那種咬不太斷的感覺
(用台語講就是"潤")

吃完開胃菜後
等了又等
主菜還不來
我們又開始吃農人麵包
還吃到有一點點的飽足感 XD


終於 重頭戲登場
It's show time!
主菜來了~~~
一份8盎斯的菲力(美國牛喔!)
下面是燉飯佐香檳松露醬
還有三根蘆筍外加一大片餅乾?!
服務生要我切開確認牛肉的熟度
我是點五分熟
可是其實我不會確認阿~~~~~~
切開覺得還OK就跟他說沒問題~~~
(有點心虛XD)


登登登登
牛肉切開的樣子
表皮烤的焦焦的
很有野味
裡面的肉的顏色很漂亮的感覺
切的時候還有一點血水
吃一口看看味道如何

Oh~My~God~
好好吃喔!!!
連不太敢吃這麼生的食物的小文
都讚不絕口
雖然感覺還很生
可是不覺得腥
我不太會形容這個肉的肉質
但是這是我吃過的牛肉中屬一屬二的
真真正正滿足了我想要大口吃肉的欲望

不僅僅如此
底下的燉飯也很美味
那一大片餅乾是起司壓成的餅
配上燉飯吃
真的是很合
起司的香味跟鹹味
充分跟燉飯融為一體

享受主菜的時候
小文說了一句名言
"剛才吃的好像都沒吃過一樣"


附上大口吃肉照一張 (不過不是我:P)


最後是甜點堤拉米蘇
(我喜歡這種的堤拉米蘇 不是花蓮堤拉米蘇那種)


中間有手指餅乾
綿綿蜜蜜
而且好大一塊
吃起來真過隱
(其實吃到最後差點吃不完)
太大塊
吃到最後會膩~~~
還不賴
我最喜歡甜點了 :D

吃完甜點後
今天的美食之旅就告一段落了
真是吃的很開心
不過這家店對我們來說不便宜
不能太常來
久久來一次就好 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