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米勒旋風

米勒的展期快結束了
就到這個週末
不過我不是來分享參觀心得的 XD
我只是來分享排隊的心得

暑假的時候想說人太多
等到中小學都開學後應該會好一點
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人●爆●多
買票的人龍已經快從歷史博物館排到和平路了
我後來跑去排中國信託專屬的售票口
也沒快多少大概快半小時吧
這只是小菜一碟

買了票我開始找進場排隊的尾巴
明明入口跟售票口差不多
可是長長的隊伍在圍牆邊折了三折
接著開始往植物園中無限延伸
走到植物園的出口
聽到有人說排到蓮花池那邊了
再往前走
根本就是在逛植物園阿!!!
差不多走到植物園的正中心
才看到尾巴
這時候還有更shock的消息
旁邊的工作人員說
從這邊開始排要三到四小時才能進場喔~

oh my god~~

我大概又排了半小時
想說票不限當日使用
乾脆明天早一點來好了
就做了一件讓後面的人開心的事
離開這個隊伍
讓後面的人全部前進一格
偉大吧
經過工作人員旁邊
問了一下
早上八點來要排這麼久嗎?
他非常冷靜的回答
"早上八點就已經排到植物園了喔!"
接著又補了一句
"他們大概都五六點就來排了"

然後我就徹底的絕望
拿了象徵性的票
在心中大聲呼喊
米勒 掰掰

p.s. 下次再有這種特展, 我一定不要到最後幾天才來
Post a Comment